ㅇㄴㅇ

思念成疾(下)



*個人腦洞

*照片cr logo

不好意思阿~~~~~~這篇拖了很久,為了讓大家恢復一下記憶,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前兩篇  

雖然應該沒人在等下集,但我還是認真的更完了,有點爛尾請輕拍(下台一鞠躬)

正文開始

無聲的寢室裡,靜得令人害怕,彼此都不想當先開口的人,就讓無聲持續蔓延在令人窒息的空氣裡。

感冒本來就無法正常運作的腦子,被亂七八糟的思緒堵著,睡前剛吃下的感冒藥正開始發揮藥效,過度運轉的思緒讓大腦不堪負荷,忽然一陣眩暈一個踉蹌往前撲向地板,正當以為要與地板親密接觸時,一個細長但有力的手臂穩穩地接住了急速下墜的身體,

「怎麼連路都開始走不好了,是腦子要燒壞了嗎?」澤運輕聲的開口,細細的聲線一如往常,但說不清哪裡不同了,想要馬上反擊,但又忽然一陣哽咽,頃刻間開不了口,就這樣無力地蹲坐在地上。

澤運頓時慌了手腳,沒料到弟弟居然小聲的嗚咽的起來,接著開始語無倫次的說著最近創作上的瓶頸,以及對即將到來的回歸成績感到憂慮,甚至連跟戀人在煥因日程上的安排而無法見面的委屈,一股腦的全倒了出來。

 /_\ :「煥尼最近都不來找我,我都生病了也沒來看我,我好想念他」抽抽噎噎抽泣像隻被拋棄的小狗狗,但體型身材明明是隻高大的大型犬,無奈之下跟著這隻大型犬一起蹲坐在地上,輕輕地讓他靠在自己身上,本心想著今天要如何開口問出這幾天迫切想知道的解答,但聽完了弟弟委屈巴巴的抱怨後,這個答案似乎也漸漸清晰了起來,一回神卻發現靠在身上的大型物件已經又悄悄睡去,無奈之下,輕輕地抱起他想就近的放在沙發上,一上手就發現這個輕的離譜的弟弟,明明是差不多的身高,但堅持身材管理一日不漏的弟弟,看著他被最近高強度的回歸練習以及最後的歌曲收尾工作折磨著,眼下的黑眼圈深的不禁有點令人心疼了,看著弟弟的無辜可愛的下垂眼,忽然在心裡下了決心,輕輕地帶上門離開了公寓。

 

再次醒來是被濕熱的感覺吻醒,一睜眼映入眼簾的是小屁屁放大版的臉孔,屁屁一見到主人好不容易醒來,便輕咬著他的袖子,催促著他快點下床帶他吃飯。這時門悄悄的被推開,托盤上小山高滿滿的食物,看不清托盤後的臉孔。

「呼~累死我了ヾ(>Д<;)))),我看不見路了!元植咕~快幫我接著。」迅速的接過戀人手上的重物,趁機偷偷的親了一下許久不見的寶貝,長久以來的思念爆發,此時只想把寶貝好好拉入懷裡好好的親親抱抱(O)舉高高(X),一醒來就看到可愛的戀人和寵物,感覺整個被幸福包圍,生活中美好的小幸福,就是單純的與所愛的人相處在一起。

 

*後記*

 /_\ :「煥尼~今天怎麼跟屁屁來了?」大型犬正以大型掛件身分掛在他那快炸毛的戀人煥尼身上。

ㅇㄴㅇ:「呀(`皿´)~你這小子快病死了怎麼不跟我說!!還是澤運哥告訴我你病了,不~開~心~(嘟嘴)」

 /_\ :「挨依咕~不想讓你擔心,對不起嘛~你來了病好一半了(っ´▽`)っ」快被煥尼可愛到昏厥的元植君表示,感冒只需要煥尼bobo就會好。

ㅇㄴㅇ:「ಠ益ಠ一掌拍飛」

("▔□▔)/ 吃瓜群眾表示無言 ("▔□▔)/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