ㅇㄴㅇ

思念成疾 (上)


*個人腦洞*
*照片cr logo
建議先閱讀----(序)

[回憶片段]

大阪LR 演唱會後台休息室

尖銳的碎裂聲劃破寂靜,澤運一時間失了神,摔了手中裝著香草拿鐵的larva瓷杯,頓時間滾燙的液體灼傷了手臂,元植正巧開門走進目睹了年長哥哥失手的瞬間,擔憂的奔去探視哥哥的傷。


「哥又在想甚麼了阿,想到這麼入神連杯子都給摔了,這可是我送給哥的愛心杯子啊!!」


抓著哥的手小心翼翼地檢視著,神奇地從包裡掏出了小藥包,給糊塗的哥哥上藥。

猛一回神的澤運,從滾燙的液體刺痛中回神,看著弟弟正小心翼翼的為自己上藥,無名的火氣一上來,甩開手冷聲道「我的事,你別管。」

委屈巴巴的弟弟一時間愣住,來不及握住哥哥受傷的手,指間的溫度迅速的抽離,留下一臉錯愕的弟弟。

澤運迅速起身甩門就走,在門關上的瞬間,細小但隱忍的聲線傳來「別過來!」

元植不敢追上,但又十分擔心的馬上聯絡經紀人,簡要的說出事發經過,請他幫忙照顧著澤運哥,也避重就輕輕描淡顯兩個人的矛盾,打發著經紀人滿肚子疑問。


跑出休息室一時間也不知去哪的澤運,倚著逃生梯的外牆手握著忽明忽滅的手機,仰著頭苦笑地自言自語「我的心向著你,你知道嗎?」手臂上傳來陣陣的疼痛,但遠不及心裡一陣陣的刺痛。


表演順利地結束,在台上兩人的互動如常,依舊開著不痛不癢的小玩笑,逗得台下星光一陣大笑,下了台與等在場外的粉絲們寒暄道別後,兩人一起上了保母車前往飯店,一上車澤運散發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戴著耳機假寐,不知道犯了甚麼錯的弟弟,只能如坐針氈的坐在後座,車一駛近下榻飯店,澤運馬上起身要下車,速度快到弟弟都不知道剛是發生了甚麼,一入房間就聽到浴室裡傳來的淋浴聲,元植心想這次不能讓這哥跑了!一定要問出個結果來。

「哥!洗好了嗎?我可以進來嗎?」不等裏頭的回答直接推門進入。

「哥你這幾天怎麼了,為何要躲我啊?」說完就開始幫穿好浴袍的哥,抽了條毛巾仔細地幫澤運擦拭未乾的髮絲,輕輕柔柔的擦拭著未乾的水滴,不死心的追問,但所有的問句似乎像是撞進了棉花裡,無聲無息毫無回應。

「哥理理我好嗎?你不說我又不會猜心啊!趁著明天回韓國前,晚上去逛街吧!」

死拖活拉想幫哥轉換一下心情,於是提出了去逛街的瞎主意,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回答。正當久到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聽見了弱弱的答應聲。

隨意地收拾一下,並幫澤運吹乾頭髮後,迅速的知會了一下經紀人大哥,輕裝便衣的出發了,私心的想幫自己在韓國的小男友買個禮物,於是拖著哥前往了時尚大牌雲集的銀座,兩個人一前一後進了地鐵,享受著難得的平凡生活,夜間的地鐵人潮因周末假期而人潮洶湧,於是悄悄的勾住哥的手,怕被洶湧人潮給沖散,一出了站為了討好這哥,急急地拉著哥直接前往了G牌,一進店裡澤運便對著咖啡廳裡,琳瑯滿目的甜點流著口水,對於精品店其餘商品漠不關心,看著澤運晶晶亮的眼神,不禁又想起家裡同樣嗜吃甜食的小奶狗,心裡一陣暖意,我們家小可愛不知道在幹甚麼呢?傳了訊息跟照片給了小可愛。

「我們在煥尼~想我了嗎?我跟哥在咖啡廳阿」

甜點照片傳送1

甜點照片傳送2

甜點照片傳送3

訊息提示音馬上響起

「瞞著我偷吃甜點!!罰你買禮物給我!! ( ಠ 益ಠ)」小可愛氣呼呼地回覆

看著炸毛的小可愛心裡喜滋滋,迅速的敲打訊息連聲安撫。


這時默默在一旁吃著蛋糕的哥,心裡泛起一陣酸楚,頓時間蛋糕似乎也難以下嚥。

「哥!這邊,你看這條怎樣?」指著玻璃櫃裡放著的Logo皮帶,開心的說著。

「你喜歡就好」不置可否的句子,不甜不淡,絲毫看不出情緒。殊不知心裡翻湧著醋意,一扭頭就想離開,

「或許我也能擁有你的關愛嗎?」一時間情緒上湧,頓時委屈地紅了眼眶。

站在玻璃櫃前的人,絲毫沒發覺異樣,不受影響立馬決定購入了,包裝好後又拉著哥陸續逛了逛,終於在哥累到受不了的時候攔了輛計程車回飯店。


隔日一早,澤運一醒來就發現床頭前放了個精緻的紙袋,一打開盒子是昨晚挑的皮帶,五味雜陳的心思翻滾了起來,所有的思緒攪和在一起,打不開也切不斷,頓時間坐在床頭無所適從了起來,忽然刺耳的鬧鐘聲打斷了思緒,像是下定了決心,走到床邊叫醒了元植,在花費了極大力氣終於把弟弟叫醒後說出了這些日子以來最長的一段話

「元植阿!我們談談吧」

小心翼翼開始質問並吐露這陣子以來的心聲,期間伴隨著緊張的呼吸聲。

在陳述完所有的話語後,時間彷彿靜止般,無聲無息但又悄悄流逝。


「哥,給我點時間整理一下好嗎?」一早仍處在神智未清的狀態下,受到一連串言語的衝擊下,已完全驚醒的元植,好不容易吐出回覆的話語。

「好」澤運輕聲簡短的允諾後,兩人開始收拾行李準備搭乘回去的飛機。


無聲漸漸萌芽的思緒,

縈繞在兩個人中間,

何去何從就留給未來來解答吧!


评论(6)

热度(24)